垃圾收集车

请不要关注
大号已注销,仅存的一般通过屁话账号
人间不信,保持距离,低调求活
,自暴自弃
世の中クソだな
所有废话只代表个人观点

注意
内含兄组贵圈真乱
男子高中生的午休时间设定

谁来给我讲一下传说中junta的初吻是hama酱的是什么情况

——————————————————————————
炒面面包掉到地上的声音在此起彼伏的蝉鸣声中响起
滨田心疼地把炒面面包从地上捞起,应该还没过3秒,准备吹吹再吃

“Hama酱不要再吃这个了,小心闹肚子”,一旁的中间见状把自己的热狗递了过去,“不介意的话吃我的吧,虽然已经咬了一点。”
“可是……”
“我不太喜欢这个的酱汁,给你了”

“谢谢junta”滨田接过了中间睇过来的热狗埋头吃了起来

“呐,这算间接接吻吗”

……
……
……
……
……
???
少年滨田的脑回路转了十几圈之后突然短路
因为老妈说过不可以随便亲亲
因为去年隔壁的姐姐和不认识的大哥哥亲亲之后今年就生了小宝宝了
所以……?
………………………………
…………………………………………
………………………………………………?
“junta,我今天可以去见见你妈妈吗?”
“要来我家吗?”

——————————————————————————
“我以前还真是干过傻事啊”
瓶装饮料掉到地上的声音在风扇的转动声中响起
“所以你夺走了junta_kun的初吻吗?”
“当时还小啊觉得可能是这么一回事想向junta的家人道歉来着,没想到还打扰了junta家一天……”
“所以你不止夺走了Junta_kun的初吻还在他家住下了??!”
“嘛……大概是这样吧……”滨田帮桐山捡起了饮料并在课桌上放好,“但是说是初吻也……”
“喂,Hamada”桐山的眼神变得犀利了起来“给我亲一个那我也是和junta_kun间接亲吻过了吧……”

瓶装饮料掉到地上的声音在全班接连不断的起哄声和拍照声中响起
滨田觉得东西还是放到抽屉里比较安全

——————————————————————————
滨田躲避桐山的亲吻未果的场景成为整个学校的日常谈资并成功引起师弟小瀧的注意又是后话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