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收集车

请不要关注
大号已注销,仅存的一般通过屁话账号
人间不信,保持距离,低调求活
,自暴自弃
世の中クソだな
所有废话只代表个人观点

就一边看一边随便写点私心满载的吐槽

↓太太们太太们!他怎么那————————么可爱!!!?

↓暂停手抖截图截出来都糊的姑且感受一下

24con入了真的不亏啊太太们

↓截了jr.时期kami酱超可爱(meromero~❤)

俺の親と淳太くんの親(←不止自己的家人,连junta的家人也了如指掌的亲方)

MC里提到hama酱去过junta家但是akito没去过,akito说其实已经去到门口了但是怕怕,没进去就回去了(←倒是进去啊wwww(←私心))
(结合某杂里junta说在akito家喝醉后akito帮他打了的士还付了钱(←倒是留下来啊(←私心)))

还有以前shige去kami酱家留宿穿了kami酱的衣服,洗衣服的时候kami酱发现口袋里有纸巾还打电话让shige小心点,当时shige总而言之往kami酱家的方向鞠躬道歉了wwww(←然而kami酱完全不记得www听完之后一脸“我干过这种事?”)

滨田corner里到第三次的时候shige一脸认真地开头junta发飙了non酱还在继续唱,junta发飙的时候后面伴舞的大吾已经停了,龙太和koji还在一本正经继续,小流星原本也停下来了看了一下周围然后决定继续跳,留下大吾一个一脸懵逼wwwwww(sugoigoigoigoisu!!!)
一人五角的hama酱简直是天才wwww

顺便DVD的清晰度真的不够啊……(但是理查很显眼)

エエやんけェ !!里有tomoko、kotako和kiriko出没大家注意查看wwwww(这三个人的女子力真的不是中途半端的wwwwkami酱的少女滚地趴怎么看都不腻的www)
kiriko是sexy担当?
这首的衣服流苏真厉害www还有羽毛扇hhhh
tomoko:“还是我比较可爱”
junta:“大家要被tomoko比下去了哦,加把劲!”
tomoko:“好可爱~我~”
junta:“怎么是你啊↑”
之后的akan~LOVE里看non酱带大家扭屁股也是看不厌的ww
shige:junta的午饭~顺便~擅自吃掉了~(←喂!)
kami酱做了比较难的动作然后junta整个都是僵硬的wwww
(看到在后面伴舞的道枝了)(之后穿着这身仿佛DISCO STAR(←喂)的衣服唱horumon的感觉莫名喜感)(最后果然集体开始玩流苏)

后记:
看到有档放上来了就再看了一遍
开头MC的时候akito说(观众们)说不定今天有和男朋友的约会吧
下面有观众说没有
akito:笨蛋吗?这里不是有七个吗!?
kyaaaaaaaaaaaaa!!!!!
完了完了完了要变橙了(笑)

评论(3)

热度(2)